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超赞!日照童学秀国学风采大赛夺得全国一等奖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佳   2015-08-01 20:50:00

童学秀现场精彩的舞蹈

小提琴表演

小选手在现场精彩的表演

中国童学秀日照赛区执行主任邢茂为颁奖晚会致辞

现场参与比赛的选手

日照市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张培宏为获奖小选手颁奖

获奖小选手

大众网日照81日讯(记者 宋佳)千古国学,今夏流芳。8月1日,在日照市东港文化中心上演了精彩绝伦的“御景东方杯”2015中国童学秀国学风采颁奖典礼。

日照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张培宏,日照市关工委办公室吴晓丽,青岛润东文化总经理崔杰参加此次颁奖活动。

据了解,此次国学风采大赛主题是“中国童学秀,秀出中国范”。经过16场海选,8场复赛两场决赛,从上千名选手中涌现出数十名优秀选手。

日照选派出的23名优秀国学小达人奔赴武汉,战绩赫赫,其中获得全国特金奖、最牛国学宝贝1名,金奖7名,银奖13名,铜奖2名,同时获得优秀小记者1名,微电影演员名额2名,更让人骄傲和自豪的是日照赛区夺得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