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中国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走进藏马山

来源:   作者:   2015-08-02 14:55:00

 




大众网日照82日讯记者 徐海风2015730日到2015731日,中国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来到山东青岛,并在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进行滑翔翼培训等活动。

730日,由国际青少年航空教育协会组织派出的国际青少年航空学员代表团到青岛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展为期两天的交流体验活动。

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香港地区以及内地的四十多个孩子在这里体验了滑翔翼飞行活动并接受了初步的滑翔翼运动培训,中外学员之间进行了积极的航空知识交流活动。学员们还参观了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游览了千禧谷游乐园,并在汽车营地开展了自助烧烤和狂欢活动。

这是中国第二次组织和参加该国际交流活动,今年中国(山东)将正式加入国际青少年航空教育协会(IACEA)成为成员国国家,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也将成为国际青少年航空教育协会重要的教育基地。

青岛藏马山滑翔翼基地项目是由国内第一家滑翔翼俱乐部——青岛猎鹰和青岛隆海集团合作打造。基地致力于滑翔翼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将使这项在国外有数十年历史的运动推向中国大众。基地设500m2起飞场,20000m2降落场和300m2的接待中心,可满足国际大型赛事的需求,同时也开展滑翔翼培训活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