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瀚林春参加烟台茶博会 获斗茶大赛金奖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万嵩   2015-06-01 14:55:00

1日照瀚林春茶业在烟台茶博会受到烟台市民的好评

日照瀚林春茶业在烟台茶博会受到烟台市民的好评

2瀚林春茶业在烟台茶博会上取得火爆的销售成绩

瀚林春茶业在烟台茶博会上取得火爆的销售成绩 

3日照瀚林春茶业茶艺师徐妍妍在斗茶大赛中获得绿茶组金奖

日照瀚林春茶业茶艺师徐妍妍在斗茶大赛中获得绿茶组金奖

大众网日照61记者 万嵩529——61,烟台茶博会隆重举办,800余家茶业企业参加,其中烟台人民的老朋友——日照瀚林春茶业更是倾公司之力参与到本届茶博会中,取得了火爆的销售成绩,并在茶博会斗茶大赛中获得金奖。

据介绍,日照瀚林春茶业一直将烟台视为一块福地,该公司曾多次参加烟台茶博会,凭借着日照绿茶的好名气以及瀚林春有机富硒茶的好内质,每届茶博会都能取得良好的销售成绩,参加烟台茶博会对瀚林春茶业来说可谓是屡试不爽。

本届茶博会,瀚林春茶业公司派出10多人的销售团队,他们以热诚的态度取得了烟台市民的认可,展会四天取得了近十万元的火爆销售成绩。

另外,在本届烟台茶博会的斗茶大赛中,日照瀚林春茶业的茶艺师徐妍妍带来了绿茶茶艺表演,不管是茶艺表演还是茶叶口感都获得了专家和市民的一致好评,获得了绿茶组的金奖。

“日照绿茶在烟台人民心中有着良好的美誉度,我们瀚林春有机富硒茶更是在多年的茶博会中积累了良好的人气,如今,瀚林春在烟台的直营店已经正式开张,相信日照绿茶在烟台的发展会越来越好。”日照瀚林春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