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淘街会举行六一专场 “小掌柜”们亮出家底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有杰   2015-06-01 10:21:00

参与人数众多

参与人数众多

摊位有模有样

摊位有模有样 

淘街会现场

淘街会现场 

现场人山人海

现场人山人海 

小朋友亮出自己的“宝贝”

小朋友亮出自己的“宝贝”

大众网日照61日讯记者 刘有杰61日,日照第十八届淘街会“小鬼当家”六一专场在银河公园成功举行。“小掌柜”们亮出家底,各展才能,忙的不亦乐乎。在父母的协助下,小朋友相互讨价还价,成交各自的物品,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当天上午,气温比较炎热,但依然无法阻挡“小掌柜”们的热情。许多家长带着孩子提前来到了银河公园,并在石阶上有序地布置摊位。本届淘街会,各家摊位上面的商品种类非常齐全。细数了一下淘街会上的商家,他们带来了工艺品、装饰品、衣服、鞋帽、茶叶、玩具、化妆品、酒水、饮料、食品、电器、厨卫等,更加方便市民的选购。

日照淘街会是大众网日照论坛发起的公益活动,每年会定期举办多届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架起一座更方便商家和市民沟通的桥梁,同时也为了培养孩子的社会实践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能够让孩子们树立勤俭节约意识和科学理财理念。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