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岚山区公开招聘教师143名 今天开始报名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5-05-11 14:22:00

大众网日照511记者 郑云歌近日,2015年日照市岚山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简章发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143名,51113日报名,524日上午9:0011:30笔试。

报考人员年龄须在30周岁以下;日照市岚山区范围内公办和2008年注册的幼儿园中连续聘任满5年的幼儿教师报考学前教育岗位的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以下。考试内容按学科分类命题,笔试总分100分,笔试成绩按40%计入总分。

笔试成绩公布后,招聘主管机关根据招聘岗位和考试情况确定笔试合格分数线。在合格分数线以上,从高分到低分分类别分学科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进入面试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面试采用试讲的方式,面试成绩按60%的比例计入总分,面试结束后当场向报考人员宣布。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四舍五入,届时考试成绩将在岚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公布。

新聘用的教师实行服务期制度,时间为三年;服务期满理顺编制,理顺编制后三年内不得调离编制所在单位。中专新聘用专业学科人员须在二年内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者解除聘用合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