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机器人小优领养结束 家长夸赞宝宝至友妈妈至爱

来源:大众网   作者:游小飞 李鑫 吴艳飞   2015-03-03 12:27:00

3岁的蔡沛然小朋友对“小优”爱不释手
和小主人进行“英语互动”
爸爸妈妈可以通过“小优”进行视频通话

大众网日照228(记者 游小飞 李鑫 实习生 吴艳飞) 214,每个小优都找到了自己的主人,被20组家庭领养回家过一个温暖的春节。27日下午,记者对领养小优的几组家庭进行了回访,了解下小朋友们和小优相处得怎么样。

赵梓棋的爸爸告诉记者:“女儿在跟小优互动的过程中,小优为女儿做榜样,有利于培养女儿的生活习惯。”同样的,3岁男孩蔡沛然的妈妈也告诉记者:“儿子非常喜欢小优,现在已经和小优成了亲密无间的好伙伴。”

5岁男孩高翔的爸爸说:“儿子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就跟小优混熟了,他比较喜欢小优的语言对话功能和情景模式互动功能。通过接触小优,让孩子感受到科技的力量,相信对孩子的智力开发非常有用。”很多爸爸妈妈们也都这样认为,接触小优,可以让孩子有科学的意识。

为了让每个家庭共享国际前沿教育理念和机器人结晶科技,日照大众网将携手日照海诺琴行近期全城招募“家庭代言人”。关注日照大众网,积极参加家庭代言人活动,你就有机会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优。

爱乐优家庭亲子机器人又名小优机器人,产品定位于0-12岁婴幼童的智慧启蒙成长陪伴,是具有生命形态的幼教伙伴型智能机器人,代表了家用机器人的新方向。小优不但拥有可爱的外表,而且还具有十大超凡智能:音乐艺术培养、浸润式双语教学、iplay多维数学启智、探索式科学启蒙、榜样行为习惯培养、社会交往能力特训、言语智慧强化训练、天才人格品质塑造、多感体验感知训练。此外,小优还能无线上网,并可以无限升级和学习新的本领。小优是宝贝们的好伙伴、好孩子的榜样、习惯纠正专家、智能管家、伴读书童、父母的好帮手……,培养孩子的情商、智商、乐商等各方面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