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降温幅度达6℃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有杰   2015-03-03 09:18:00

日照2日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降温幅度将达6℃

大众网日照33(见习记者 刘有杰)3日,记者从日照市气象台获悉,3216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北方有一股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受其影响,2日夜间到3日夜间,日照北风风力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7级,海上7级,阵风9级。同时气温将有所下降,过程降温幅度6左右,最低气温出现在4日早晨,沿海地区-3,内陆地区-5左右。

气象部门要求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大风工作;市民关好门窗,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如回港避风或者绕道航行等;行人注意尽量少骑自行车,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有关部门和单位注意森林、草原等防火。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