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第三届童博会收官 影响突破市区辐射区县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张希嘉 王伟   2015-01-18 20:37:00

六万市民共分享童博会带来的快乐 

六万市民共分享童博会带来的快乐

“科普大篷车”开进童博会

“科普大篷车”开进童博会

大众网小记者助阵童博会

大众网小记者助阵童博会

精彩节目不断

精彩节目不断

科技范儿童博会

科技范儿童博会

气球王国

童博会现场被几万只气球打造成“气球王国”

师生齐互动

师生齐互动

童博会上的萌宝

童博会上的萌宝

童博会现场上演“最强大脑”

童博会现场上演“最强大脑”

舞台上,人偶齐跳《小苹果》

舞台上,人偶齐跳《小苹果》

大众网日照118日讯记者 郑云歌 张希嘉 见习记者 王伟118日下午,为期三天的“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圆满落幕。三天时间内,近六万名市民相聚会展中心,共享这个“科技范儿”十足的儿童盛会。三十家参展商现场成交额近三百万,同时也收获了大批的“粉丝”。 

作为一个儿童产业商家与家长、孩子交流的大型互动平台,日照市儿童产业博览会已成功举办到第三届,本届童博会以“科技”为主题,同时还设有“气球嘉年华”展区,各种科技展品、好看的气球展、好玩的互动项目给孩子们带来了全新的视觉感官体验。尽管本届展会期间天气寒冷,但展会上人气依旧“热度不减”。

与往届相比,今年的童博会辐射面扩大到了区县,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不少莒县、五莲、岚山的家长也专门带着孩子来到童博会游玩。参展商博文智星国际全脑早教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三天里,来他的展区的不光是市区里的孩子,各区县专门过来看童博会的也非常多,“童博会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是一方面,除此之外,不少区县的家庭认可市区里的教学力量,更趋向于来这里为孩子寻找合适的教育机构。”

本届童博会共有来自儿童教育、玩具动漫、食品用品、儿童家具等三十家优秀企业参展。对于参展商来说,无论从宣传效果还是交易进账来说,都可谓收获颇丰。乐谱生琴行在本届童博会上收获了近二十万元的订单,比上届翻了一番;蓝莓湾、奥迪双钻、巴黎一刻等则是现场的“销量大户”,每天销售量都非常大;番茄苗美术中心、时尚芭迪亲子儿童摄影会所、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等相比去年也有了突破自我的更好成绩。

与收到订单相比,更多商家更注重童博会的后期影响及宣传效果。玉强齿科为千余名小朋友做了免费牙齿检查,让更多孩子了解牙齿健康方面知识的同时,也对自身品牌有了极大的推广。飞凡幼儿园在现场开设了“逻辑狗”思维游戏挑战赛、陶土体验课等活动,吸引了大量孩子和家长,幼儿园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童博会的现场推广,很多家长对飞凡幼儿园的特色课程产生了兴趣,更有很多家长现场为自己的孩子报了名,“童博会对商家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品牌推广,相信接下来还将有更孩子加入我们幼儿园。”

第三届童博会无论从品牌宣传、布展效果和营造气氛还是展会内容等各方面都已经相当成熟,本届童博会观展人数保持了居高不下的态势,展会再次大获成功,童博会已成为目前日照最具规模、最为专业、影响力最大的儿童产业盛会。今后儿童产业博览会每年还将不定期举办,每届童博会也都会有不同的亮点,内容也将不断扩展。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童博会专题http://rizhao.dzwww.com/zhuanti/tbh/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