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40名工作人员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4-12-22 14:14:00

大众网日照1222日讯记者 郑云歌)近日,记者从日照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获悉,2014年度日照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启动,此次将有40个职位可供报考,其中机关单位19个职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6个职位,财政拨款事业单位15个职位。

报考人员需为日照市区(县)、乡镇(街道)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不含中央、省垂直管理单位在日照市工作的人员)。报考机关单位的,须具备公务员(含使用行政编制的参照管理单位人员)身份;报考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的,须具备公务员或参照管理人员身份;符合条件的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事业单位(财政拨款、财政补贴)人员可以报考事业单位遴选岗位。

另外,所有报考人员需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81221日后出生);具有2年以上县乡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或事业单位工作经历(含2012年度招考(聘)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现单位工作满1年,且年度考核均为称职或合格以上等次(计算时间截止201412月,按足年足月累计)。

报名采取个人自愿、组织审核推荐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1221日至24日。经考试、考察、体检、公示合格后,用人单位将根据遴选职位情况,研究确定工作岗位和职务职级,组织人事部门办理调动手续。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不能胜任遴选职位的,退回原单位,按照原职务职级安排适当工作。

查看具体职位设置 71e0d590b558508ec93906866b7646e7.rar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