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小轿车撞上大货车 车头面被撞的目全非(图)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世腾   2014-12-22 10:21:00

事故现场

大众网日照1222日讯通讯员 李世腾1221日晚上9时许,日照市岚山区疏港大道西段发生一起车祸事故,一辆小轿车与大货车相撞,小轿车上1人被困,情况万分危急。岚山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火速赶往现场。

到达事故现场后,只见一辆白色小轿车已被撞飞到马路一侧,小轿车车头被撞的面目全非,驾驶员被严重变形的车体牢牢压住双腿动弹不得。由于撞击时冲击力过大,被困司机头部、手臂等多处受伤较为严重,救援人员询问其伤情时已不能正常应答,只能发出微弱的呻吟声。

鉴于以上情况,救援人员立即使用扩张器材进行营救,并对现场交通进行疏导警戒。在使用救援器材将车门扩张出一定空间后,救援人员一点点的将被困人员救出,整个救援过程历时不到十分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