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莒县水文局成立 系日照首个县级水文局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14-12-22 09:01:00

    本报讯(记者 史树梅)12月21日,记者自莒县水文工作座谈会上获悉,当日,莒县水文局正式成立,这也是我市首个县级水文局。今后,该局将实行市水文局和莒县人民政府双重管理,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省水文局局长杨增文,副市长马先侠出席活动。
    据悉,莒县水文局主要职能包括提供实时水文信息与水文情报,参与防洪调度,负责水文水资源调查、分析、评价,组织实施突发性水污染事件应急监测,负责水文执法,协助水行政主管部门实施水资源的统一管理、开发和保护等,并在地方国民经济发展规划及重大建设项目的实施中,参与实施取水许可、水资源论证、水生态水环境评价等工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