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一市民遇尴尬事 刚买的新鞋穿了三天跟掉了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4-12-08 18:54:00

穿了3天的鞋子掉了跟

大众网日照12月8日讯记者 崔维成)日照市民李女士花了260元买了一双鞋子,没想到穿到第3天,走在路上的时候鞋跟突然掉了下来。

11月23日,李女士和朋友去利华商业街逛街时,看中了一双鞋子。经过讨价还价,李女士最终以260元的价格买了下来。“当时这双鞋她要三百多,后来我们讲到260块钱老板说质量绝对没问题,已经卖出去很多了”李女士说。

12月1日,李女士第一天穿上了新鞋子。可在12月3日她去上班时,走到小区门口鞋跟突然断了。当时好几个人在旁边看着呢,感觉可尴尬了。”李女士说,她只能打电话让一起住的朋友送了一双鞋过去。

12月7日,李女士和朋友一起,提着掉了跟的鞋子找到店里卖家没有给她退货或换货。“她当时把鞋子抢过去在了地上,还让我们滚出去”李女士的朋友生气地说。

8日下午,记者李女士来到店里。卖家郭女士表示,同款鞋子卖出去了几十双,但从来没遇到断根的情况,“我开的是小门头,不像大商场,本来就不退不换。”郭女士说,7日李女士到店里的时候,态度不好,还影响了她正常营业

后来经过协商,卖家郭女士同意给李女士换一双新鞋子,或者给修好。但李女士又表示不同意,“我要换双别的款式的鞋子,这款鞋我不敢穿了。”对于李女士的要求,卖家郭女士表示不同意。

山东律苑律师事务所律师赵世玉表示,市民买到质量有问题的产品时,有权进行退货或者更换。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仕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