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违规建筑被强制拆除 日照一村民怒烧村支书轿车

来源:大众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4-12-08 17:50:00

大众网日照128日讯 近日,因自家违章建筑被党委政府强制拆除,日照市岚山区巨峰镇村民徐某迁怒于村支书,购买汽油放火烧了村支书的轿车。目前,徐某已被刑事拘留。

11287时许,巨峰派出所接到刘某报警称:其停放于自家楼下的一辆黑色家庭轿车被人放火烧毁。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在现场,民警看到刘某的车辆已经被严重烧毁。通过初步勘查,民警根据现场遗留的痕迹物证,初步断定系他人纵火作案。

在分局刑警大队的指导配合下,通过调取附近的监控录相,以及走访调查周边群众,民警很快锁定了本村村民徐某即为此案的犯罪嫌疑人。随后,民警传唤徐某到公安机关接受讯问。在证据面前,徐某对自己纵火烧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因为自家的违章建筑被巨峰镇建委强制拆除,徐某便认为是村干部和镇政府联合要他难看,于是对村干部怀恨在心。经过一番事先谋划,11286时许,徐某到附近加油站,用塑料桶灌装汽油,然后又来到村支书刘某楼下,将汽油泼向停放在楼下的轿车,在点燃轿车之后扬长而去。

123日,犯罪嫌疑人徐某因涉嫌放火罪已被岚山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