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7家爱心单位走进福利院 奉上精彩慰问演出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梁子宽   2014-10-05 11:17:00

志愿者为孩子们剥香蕉
医生为智障儿童义诊
福利院四位大妈在进行表演
《感恩的心》节目表演

大众网日照106日讯记者 崔维成 实习生 梁子宽102日上午,日照市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日照市牵手志愿者协会等7家爱心单位走进日照市社会福利中心举行了慰问演出,为老人和孩子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慰问演出。

在慰问演出活动开始之前,日照市阳光助残志愿者们就将带来的香蕉发放给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并且亲手剥开递给那些可爱的孩子们。孩子们接过香蕉,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用稚嫩的声音说着“谢谢”。

上午九点半,礼品发放之后,慰问演出正式开始。八位大妈活力四射的扭秧歌引得全场掌声不断。随后还进行了《感恩的心》哑语表演、歌曲演唱、现代舞表演等精彩节目的演出,给福利院的老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在演出过程中,由福利院里4位老人带来的歌曲表演《健康长寿歌》带起了全场的高潮。4位大妈演唱过程中争抢歌词表时的滑稽、演唱时的激情,都引得现场的老人孩子们以及各单位的慰问人员欢笑不断,掌声连连。

随后,志愿者医生还为孩子和老人们进行了专业的健康检查和指导。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