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淘街会和亲子运动会今日火爆上演 热闹场景堪比景区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希嘉   2014-10-02 13:19:00


日照市第十五届淘街会在太阳广场举办


第九届亲子运动会同时在此举办


由小朋友和家长组成的国旗护卫队


现场的热闹人群堪比旅游景区


“小鬼当家”


宝宝爬行比赛


“我要拿第一”


跟爸爸一起玩游戏


“蜘蛛侠卖东西啦”


“货比三家”

大众网日照102日讯记者 张希嘉102日上午,日照市太阳广场十分热闹,第十五届淘街会和第九届亲子运动会在此举行。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当天上午降温并且阴天,但没有阻挡小朋友和家长们的热情,现场的热闹人群堪比旅游景区。

上午8点半,记者在太阳广场看到,不少小朋友早已摆好了自己的摊位。其中,一位身穿“蜘蛛侠”服装的小卖家吸引了很多小朋友的围观。原来,这位小朋友叫杨泳,是日照港一小四年级的学生。他喜欢骑行,想买一身“蜘蛛侠”的骑行服,但没有头饰,于是就买了一身“蜘蛛侠”的卡通服,也正好以此来招揽“生意”。

记者看到,小朋友们的卖货技巧越来越多,不少“卖家”挂出自己的特色招牌来吸引“客户”,有些则基本靠喊了。

这边的淘街会卖的火热,另一边的亲子运动会也不甘示弱。在大赛开幕仪式上,由家长和小朋友们组成的“国旗护卫队”十分抢眼,大家在一起唱完国歌后开始了比赛。亲子运动会的报名选手根据年龄和比赛项目分成了多个比赛组别,有小宝宝爬行的,有爸爸抱着宝宝赛跑的,还有一家人配合的,总之活动十分丰富。

据介绍,本届淘街会由大众网日照站、大众网日照论坛与日照安泰集团的业主游园会联袂共同举办第九届大型亲子运动会则由大众妈妈网主办,日照安泰集团和北京红黄蓝亲子园日照分园承办。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