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端掉一无证经营药品黑窝点 共12300余盒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4-10-03 14:53:00

    日照齐鲁网9月30日讯(实习记者 郭英霞)近日,日照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根据群众举报,在公安部门的配合下,一举端掉一处刘某无证经营药品的黑窝点。

  据了解,该黑窝点位于日照市东港区正阳路某生活区一幢居民楼里,执法人员在当事人刘某的面积达150平方米的车库内,当场查获大量标示“国药准字”的药品“骨疏康颗粒”及其它药品共计12300余盒,另在其私家车后备箱内发现“颈腰康胶囊”等药品共计900余盒。执法人员还在当事人家中查获企业印章包括“出库专用章”“收款专用章”等12枚。 经初步调查,2009年至今,当事人刘某无证经营药品10余种,货值金额高达500余万元,非法获利约150万元。经核实,刘某未取得《药品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资质,其车库为无证经营药品黑窝点。

  由于刘某的行为已涉嫌刑事犯罪,支队已将此案移交公安部门依法立案处理,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过程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