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首家潮汕牛肉火锅落户日照:开启火锅新吃法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9-29 17:30:00

现场菜品

店内人气爆棚

半敞开式厨房

美女老板带媒体朋友们试吃

准备开吃

大众网日照928日讯记者 蔡晓东  徐静静))继华润万象汇盛大开业之后,很多首次进驻的品牌也被日照市民所熟知。927日,位于食通天美食广场内的掂档潮汕牛肉火锅举行了媒体试吃团见面会,邀请了日照的媒体朋友们前来试吃点评。

记者了解到掂档店内的食材都是有严苛的标准,精选川贵二到三岁上等草黄牛。每头牛重约300kg左右,可食用部位仅有40%。为了保证食材的新鲜,掂档每天只卖一头牛。而且每种牛肉都是限量供应的,对于那些比较珍贵的牛肉部位要早早到来才能吃得到的。

对于成盘的牛肉店家也是细心的标着不同部位名称、涮肉时间长短,这样可以使顾客品尝到最佳口感的牛肉。在店内,经验丰富的大厨为媒体朋友们介绍了牛的不同部位的口感,并且还亲自示范涮肉给大家品尝。

在店内,记者看到店里的厨房是半开放式的,让顾客在进店进之前,就可以看到餐厅的牛肉案头明档切肉,新鲜的整架牛骨,厨师们的刀上功夫了得,保证切出肉感丰富的牛肉。更有加湿器不间断的工作,确保每一片牛肉在盛盘之前都保持最新鲜的状态。

整个试吃活动期间,店内的顾客也是络绎不绝,掂档吸引顾客的不仅是这种新颖的火锅吃法,更重要的就是正宗的口味。味甘浓香的牛骨汤,鲜嫩爽口的牛肉,手工打制的牛肉丸都让人唇齿留香。牛肉火锅加上沙茶酱可谓是绝配,口味重的顾客也可以选择辣椒酱或者普宁豆酱。

据记者了解到,潮汕牛肉火锅(日照店)位于日照华润万象汇食通天美食广场b1内,926-10.788元鲜牛宴券免费领。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