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日照港裕廊公司集疏运系统进入调试阶段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洁 申鹏   2016-09-29 15:39:00

日照港裕廊公司集疏运系统进入调试阶段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调试

大众网日照926日讯通讯员 张洁 申鹏 )近日,裕廊公司集疏运系统进入调试阶段,将通过单机(环节)调试、系统培训、闭环联调、试运行等环节对集疏运系统的整体功能进行分步检验。

今年以来,裕廊公司在考察港内外集疏运系统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与信息中心联合推进了集疏运项目建设。集疏运系统实现了生产计划下达、车辆出入港、智能检斤、场地倒运、现场货垛定位等功能的整合和优化,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信息化水平,提高公司流程化生产效率。

目前,集疏运系统软件开发、硬件安装已陆续完成,本次调试完成后,系统将于11月份正式上线运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