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全球新一代时尚甜品膨膨冰开业 即刻火遍日照

来源:大众网   作者:蔡晓东   2016-07-17 09:04:00

开业现场

  大众网日照7月16日讯记者 蔡晓东)锣鼓震天,礼炮齐鸣,7月16日,日照市膨膨冰团子大家族日照店开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典礼现场,闻讯赶来的贵宾和消费者络绎不绝,亲自来品尝膨膨冰。

  膨膨冰,全球新一代时尚甜品。传承正宗的韩国口味,结合最新工艺专利,绝密配方,打造中国首个雪花冰加盟连锁品牌。独创数十种韩式雪花冰,搭配地道人气韩食、多款现磨咖啡,推行健康时尚的饮食文化,开启中国雪花冰的消费潮流。

  从上午10点开始,膨膨冰店内便排起了队伍,为了满足大家需求,店铺将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22::30,吃过的客户纷纷赞不绝口,细腻的牛奶雪花,柔滑的口感,她们表示从没吃过这么好吃的雪花冰。

  据记者了解到,膨膨冰日照店位于日照市海曲东路浮来春公馆南侧沿街(大润发东),开业前三天,全场8.8折优惠,饮品第二杯半价,消费满100元送20元代金券等福利,更多福利,可进店详细垂询,咨询电话:17806337895。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