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学习红色文化 浦发银行日照分行走进孟良崮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鑫   2016-06-20 20:17:00

 
浦发银行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学习
浦发银行赴孟良崮战役遗址学习
学习革命精神
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宣誓

大众网日照619日讯记者 李鑫19日,浦发银行日照分行在建党节来临之际组织行里党员干部与员工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孟良崮战役是国共内战期间,陈毅、粟裕指挥华东野战军在沂蒙山区进行的一次大规模运动战和阵地战相结合的重大战役,是打破国民党军对山东解放区重点进攻和转变华东战局的关键一战,战役上诞生了许许多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

浦发银行日照分行党员干部及员工对红嫂乳汁救伤员、女子“火线桥”等革命事迹深入学习,并表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立足岗位,将革命前辈积极拼搏、大公无私、用于奉献的精神贯彻到底。

在学习过程中,浦发银行日照分行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宣誓,在工作中积极进取,努力创新,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市民。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