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日照城北又一座新农贸市场开始营业

来源:东港发布   作者:   2016-06-17 14:21:00

6月16日一大早,香河农贸市场开业啦!那家伙,那场面大的,那真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

香河农贸市场由香河农贸市场管理有限公司于2015年10月开始策划、开发、招商, 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业。

市场位于日照市昭阳路与滨州路交汇处东,总建筑面积达8600多平方米,出资1700多万元按照星级农贸市场硬件标准打造。市场主要经营各种蔬菜、肉制品、禽蛋、粮油、熟食、水产、干货、调味品、水果等20多类农副产品,5000多个品种,主要供应周边居民、饭店和食堂,日人流量5000多人。

蔬菜、水果、肉类、海鲜······想买啥买啥!

买完了用公平秤称一下不怕缺斤短两

市场还设有食品检验检测室,定期对市场内的食品进行检测,市民可以放心购买。

市场的安保也做得很到位哟,有困难找保安大哥帮忙!

香河农贸市场在美化环境的同时,进一步健全各项管理制度,落实专人负责市场的经营准入、秩序管理、卫生保洁、病媒生物防制、食品和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做到了市场硬件和规范管理同步升级达标。

香河农贸市场位置图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