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日照市公路系统进行防汛演练 保障市民安全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发宁 张守军   2016-06-18 09:13:00

工作人员准备开始防汛演练

工作人员准备开始防汛演练

工作人员清理道路

工作人员清理道路

大众网日照617日讯(记者 郑云歌 通讯员 张守军)16日, 为应对主汛期可能出现的各种险情,日照市公路系统防汛现场会在222省道K237+600右幅处进行,锻炼应急处置能力。

据悉,本次演练内容包括指挥调度、信息发布、交通疏导、道路抢险等,出动抢险小分队5支、队员80名,挖掘机、装载机、翻斗车等5辆,经过10分钟的紧急抢修,清除路面塌方100立方、树木5棵,预设的边坡坍塌路段恢复通行,演练圆满结束。通过演练,全面提高了公路防汛抢险队伍的反应速度和实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在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为公路事业的稳步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