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教授来了"首期公开课结束 日照诞生百余名"小科学家"

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淑强   2016-05-22 21:37:00

哈利魔法科学学校的老师在教孩子们使用PH试纸_副本

哈利魔法科学学校的老师在教孩子们使用PH试纸

分组实验,大家测量液体的PH值_副本

分组实验,大家测量液体的PH值

课堂上,每次回答问题,小记者们都争先恐后_副本

课堂上,每次回答问题,小记者们都争先恐后

亲子互动课上的精彩科学秀,把课堂上的气氛带向一个新高潮_副本

亲子互动课上的精彩科学秀,把课堂上的气氛带向一个新高潮

小记者们感受一下“空气的力量”_副本

小记者们感受一下“空气的力量”

小记者朱寓凌认真的学习鲁班锁的构造_副本

小记者朱寓凌认真的学习鲁班锁的构造

做起来实验来,小记者们是认真的_副本

做起来实验来,小记者们是认真的 

“我们自己做的洗手液”小记者们兴奋的展示着_副本

“我们自己做的洗手液”小记者们兴奋的展示着

大众网日照522(记者 马淑强)“我们爱科学!”22日下午,在小记者们齐声的口号声中,“教授来了”首期公开课圆满结束。

为发掘孩子的探索能力,提升孩子的思考能力,大众网开设教授来了!”周末公开课,在今后将为家长传授到最优的特色教育,为孩子提供最完整的成长空间。

“教授来了!”第一期活动请来日照哈利魔法科学学校“科学教授”,双方率先隆重推出——“玩转哈利魔法科学”课。让孩子们在娱乐中思考,在思考中学习,让孩子们享受每一个午后的阳光,享受每一个周末的快乐成长,理解社会责任和个人梦想,认知自我力量和宇宙的浩瀚。

经过一个多月的学习,首批“小科学家”们在今天成功毕业。

“小记者们,你们这一个月的课程都学到了什么了呢?”“在这一个月多月的学习中,我知道了洗手液是由十二醇硫酸钠、氯化铵、香精、色素做成的。”小记者杨致远第一个抢答。“我知道了空气原来是有重量的,而且压缩还能产生压力,可以用来做成气压动力车!”小记者周冠霖接着说。面对记者的提问,小记者们争先恐后的抢答。

据介绍,哈利魔法科学是借鉴欧美等先进国家教育模式和经验,结合中国儿童实际成长规律,让孩子通过观察发现原来没有看到的秘密。通过动手成功组装出一个好玩的模型,通过团队合作取得了成功的经验来激发儿童探索科学现象的兴趣,培养儿童对科学的探索精神,锻炼儿童观察探究能力、记录思考能力、动手实践能力、解决问题能力,更有效开发儿童的八大智能。这是一个有趣快乐的课程,这里没有枯燥的知识,只有好奇惊喜的探索。在这里,让孩子的思想放飞,让孩子积极行动;在这里,孩子具有积极、正面的力量;在这里,孩子快乐成长。

“教授来了!”第二期即将启动!期望更多的精彩课程加盟!

业务咨询电话  马老师:13001581605

宋老师:18866335859

游老师:18663335070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