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艾乐幼儿园“第二届亲子运动会”欢乐上演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11-17 14:11:00

亲子项目

加油,《两人三足》真好玩,小朋友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家长拔河比赛 

大众网11月17日讯记者 游小飞)1115上午9:00,艾乐幼儿园“第二届亲子运动会”在凤凰小学拉开了帷幕,运动会持续两个半小时,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运动会上有充满激情的开场舞蹈、好玩的亲子游戏,更有富有挑战性的比赛。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家长和孩子们都热情地参与其中,整个操场处处洋溢着家长和孩子们的笑声。

艾乐幼儿园园长杨帆表示,“亲子运动会的开展不但锻炼了孩子的身体,有效地锻炼了孩子的意志力,培养了孩子的合作意识,家长也体会到里久违的童真,同时也增强了家长和幼儿的亲子感情,丰富了孩子的幼儿园生活。”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