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举办第三届心智拓展运动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陈学宁   2015-11-16 11:10:00

曲阜师范大学举办第三届心智拓展运动会

曲阜师范大学举办第三届心智拓展运动会

大众网日照1116(记者 郑云歌 通讯员 陈学宁)1115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第三届心智拓展运动会在日照校区举行。2000名曲园学子通过参与拓展运动收获快乐,培养了团队协作意识。

开幕式后,来自日照校区11个学院的近20002015级同学开始了气氛热烈、high爆全场的团体拓展比赛项目。本届心智拓展运动会共有9个项目,分别为搭桥过河、双球赶跑、海底捞月、瞎子背瘸子、抛绣球、心心相印(背夹球)、电气小火车、合力吹气球、玩转保龄球。

这些比赛项目以培养同学们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体协作意识为目标,旨在帮助同学们塑造乐观阳光的心态、坚强不屈的意志,积极向上的个性以及和谐的人际关系。比赛过程中,各院系参赛队员积极、投入、互相配合的完成比赛项目,在欢呼呐喊声和加油声中享受着比赛。

据悉,近年来日照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采取多种举措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卓有成效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其中每年5月份的心理健康活动月、10月份的心智拓展运动会都作为常规活动开展,并于今年完善了由校心理健康指导中心、院心理健康部、班级心理委员、宿舍心理安全员组成的心理健康教育四级网络体系,不断健全完善心理健康教育长效机制。心智拓展运动会,把素质拓展化为快乐运动,把心理教育融入趣味互动,让友情在协作中交融,让心智在快乐中翱翔,让友谊在协作中绽放。

初审编辑:时欣
责任编辑:张丽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