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日照市新营中学南校区举行“阳光分班”现场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申红梅   2015-09-06 09:43:00

分班现场

分班现场

大众网日照96日讯通讯员 申红梅2日上午,日照市新营中学南校区初一新生阳光分班现场会隆重举行。学生家长、各班主任全程参与操作运行,市教育局领导、新闻媒体全过程进行监督,见证了新生入学阳光分班的透明和公平。

活动现场,学校负责人宣读了阳光分班实施方案,介绍了各班主任情况,并对现场分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学校工作人员进行电脑操作,将男女生分为两组,根据入学成绩高低进行排序,男、女生两组按照S形正向、逆向分组,组合形成班级。在场监督人员确认无异议后电脑打印,家长现场书写编号,班主任当场抽签,由此确定班级并签名。

新营中学南校区阳光分班的成功举行,杜绝了新生入学择班、择师现象,促进了教育公平和学生发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