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日照将举办茶叶技能培训 持失业证可免费参加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万嵩   2015-07-09 11:31:00

大众网日照79日讯(记者 万嵩)为提升茶叶从业人员技能水平,促进日照茶叶健康发展,日照市茶叶科学研究所协同日照市人社局劳动就业训练中心联合举办茶叶技能培训班。

培训工种

“中级茶叶加工工”、“中级评茶员”两种。

报名条件

身体健康,热爱茶事工作,年龄18周岁以上,且从事茶叶工作3年以上。

报名方式与要求

1、报名方式:713-714日到日照市茶叶科学研究所现场报名并采集指纹,报名时须带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两份、学历证复印件一份、二寸免冠照片4张。中级评茶员学员须自带审评练习用茶样一斤。

2、培训收费:办理补贴的预收500元押金,培训考核合格的押金退回;不办理补贴的收取1500材料费。外地学员不可办理补贴。食宿自理。

培训方法

培训时间:集中培训5天,实习1个月后,集中培训考核2天,共计350学时。培训结束后由市人社局技能鉴定中心进行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核。考核合格者,颁发国家人社部技能资格证书。

培训时间与地点

1、培训时间:

中级茶叶加工工:2015716-821日(含实习);

员:2015722-827日(含实习)。

2、培训考核地点:日照市茶叶科学研究所(日照北路北首)。

咨询电话:0633-8221315

人:刘加英  张永芳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