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比技能秀本事 五莲县举办“春田杯”瓦工比赛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5-07-09 10:43:00

五莲县举办“春田杯”瓦工比赛

五莲县举办“春田杯”瓦工比赛

紧张的比赛中

紧张的比赛中

细致的评判及打分

细致的评判及打分

大众网日照78日讯记者 郑云歌为更好激发职工学技术、钻业务、练技能的热情,搭建技能展示、技术比武和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77日上午,五莲县“春田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春田”项目现场开赛。

此次劳动竞赛活动由五莲县总工会、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管委、五莲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联合举办。比赛设瓦工一个工种,来自全县14个企业的16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最终来自五莲县城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李敬玉和来自日照市庚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郑召世获得了个人一等奖,并获“五莲县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五莲县城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日照市庚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获得团体一等奖,并获“五莲县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