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六一将至 三庄镇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搬新家啦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5-05-25 16:21:00

1.高高兴兴出旧园。季华摄

高高兴兴出旧园(日照公益摄影协会 季华摄影)

三庄镇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搬新家啦(日照公益摄影协会 任贵玲摄影)

三庄镇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搬新家啦(日照公益摄影协会 任贵玲摄影)

新园寝室整齐的床铺(日照公益摄影协会 任贵玲摄影)

新园寝室整齐的床铺(日照公益摄影协会 任贵玲摄影)

走进新园大门(日照公益摄影协会 任贵玲摄影)

走进新园大门(日照公益摄影协会 任贵玲摄影)

12.三庄幼儿园开心的孩子们。季华摄 (14)

三庄幼儿园开心的孩子们(日照公益摄影协会  季华摄影)

11.新教室里喜悦的孩子们。季华摄 (7)

新教室里喜悦的孩子们(日照公益摄影协会 季华摄影)

9.孩子们打量着崭新的新园环境惊喜不已。季华摄 (11)

孩子们打量着崭新的新园环境惊喜不已(日照公益摄影协会 季华摄影)

大众网日照5月25日讯记者 郑云歌六一节即将到来,让三庄镇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最开心的是,他们提前几天搬进了设施先进、环境堪比市区幼儿园的新园。525日,记者跟随大众网摄友团、日照市公益摄影协会的摄影家们来到日照市三庄镇,记录下新园启用的第一天。

早上七点半,记者来到三庄镇中心幼儿园老园,近三百名孩子已经早早的集合等候在这里了,他们要在老师的带领下,告别老园,一起迈入新的幼儿园大门。

新园距离老园只有不到五分钟的路程,一走进新园大门,孩子们就惊喜的合不拢嘴,“好漂亮啊!”在这里,有三层的崭新教学楼、楼前设绿化区、儿童娱乐区、活动软场地,设施环境甚至超越市区的一些幼儿园。

走进教学楼,每个班级的内部小环境也是相当“讲究”,实木的小桌子、干净的洗手间、漂亮的教室布置,这让习惯了从前艰苦条件的孩子们兴奋不已,也让跟随前来的家长喜出望外,“孩子上幼儿园的费用没有变,环境却好了一大截,农村孩子也能在这样的幼儿园里上学,真是好啊,”一位家长高兴的说。

三庄镇中心幼儿园园长李建云告诉记者,三庄幼儿园新园是各级政府投入专项财政资金600余万元新建的,设施设备起点比较高,园内每个教室都配有空调和地暖。“新园有3600平方米的建筑面积,再有更多的孩子房间也足够用,最关键的是,孩子们终于可以在一个舒适的环境中成长了,”李建云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