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暑至,全年最热的时候来了!热吗?来点冷笑话!

2022-07-23 10:52:00 来源:  作者: 刘晓菲

  赤日几时过,清风无处寻。经书聊枕籍,瓜李漫浮沉。今天,我们迎来了大暑节气。热浪滚滚、万物蒸煮,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到了。

  不少网友调侃,大暑前后的日子“我和烤肉之间,只差一把孜然!”

  据说大暑过后的天气是这样的:

  大暑天气预报

  躺在床上,红烧!铺张凉席,铁板烧!下了床后,清蒸!出去一趟,爆炒!游了个泳,水煮!回来路上,生煎!进了家门,回锅!

  这么热的天,小编和大家讲一个冷笑话来降降温。

  冷笑话配冬日美景图,冷上加冷,看完是不是凉快点了?你还有什么冷笑话,评论区一起“冷”一下吧!

  “圆规正转”,不觉间已到夏季最后一个节气——大暑。走过挥洒汗水的夏,才会迎来硕果累累的秋。愿你历经夏天的苦热,依然坚定地憧憬远方,过好每一个炙热的日子,让最好的时光不留遗憾。

  设计|刘晓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晓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