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新生军训开幕式

2019-09-17 19: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新生军训开幕式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新生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新生

军训正式开始

军训开始啦

各连队带回19级的小萌新

各连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17日讯(记者 陈平平 见习记者 牟怡晓)9月16日上午,日照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军政训练开幕式,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上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和武警部队领导,以及日照职业技术学院老师们和2019年全体新生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邵长胜主持,武警部队王庆勇和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冯新广讲话,教师代表周庆新和老生代表韩畅和19级新生代表朱乐天发言。

  在开幕式现场,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冯新广用“独立、分享、欣赏、自律”四个关键词,就如何度过大学生活,和刚刚入学的新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与理解。冯新广表示“独立是人生成长的必修课,分享是促进成长的本源,欣赏是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是人生成长的内在动力,而自律带给人幸福感,要相信厚积薄发的力量,每天进步一点点就有可能靠近那些看似遥不可及的梦想。”

  据悉,此次日照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军训将会持续15天的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