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日照景阳青茶园采风十佳作品出炉!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5-24 19:17:00

大众网日照524日讯(记者  万嵩)21日,大众网日照摄友团、日照公益摄影协会20余位摄影师走进日照景阳青生态茶园,他们举起“长枪短炮”,用精湛的摄影技艺采风,拍摄茶仙子采茶、茶艺表演、评茶以及炒茶等多个环节。日照景阳青茶园挂牌采风基地,展现了日照美丽茶园的风采。

24日下午,由大众网日照摄友团团长、日照公益摄影协会会长、以及会员、摄友及版主们组成的评审团对本次采风活动的作品进行评比,从中选出日照景阳青茶园采风十佳作品,这十位获奖摄影师将获得由日照景阳青茶园提供的定制茶具一套。

安佰明摄

安佰明摄

 

 

卜凡文摄

卜凡文摄

 

 

陈为友摄

陈为友摄

 

 

李冰摄

李冰摄

 

 

李毅摄

李毅摄

 

 

刘建利摄

刘建利摄

 

 

刘明照摄

刘明照摄

 

 

石洪政摄

石洪政摄

 

 

宋年升摄

宋年升摄

 

 

叶连俊摄

叶连俊摄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