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茶乡槐花节

来源:大众网   作者:白惠   2016-05-18 19:52:00

叶连俊首届甲子山槐花节开幕,游客采摘槐花槐花似海

 

刘明照

甲子山有机茶园航拍

甲子山槐花节+18663367171++牟建勇 (8)

游客畅游槐花谷

甲子山槐花节+18663367171++牟建勇 (3)

 

作者:白惠

放歌的五月,美丽的甲子山迎来了“日照市首届甲子山槐花节“。我们来了,槐花漫山遍野的,象雪倾泻在山坡、田间,在槐花的掩荫下是郁郁葱葱的茶树,槐花与茶树相依相偎,象两位仙子轻盈曼妙,我们走进了仙境,进入了梦幻。

四面八方的客人们你们感受到了吗?仙子已派出清风使者,送来芳香礼物,我们收下这珍贵的礼物,悠然地走在幽幽林间小路上。

安佰明

美丽的茶仙子

卜凡文

美丽的槐花仙子

“啊!好美呀,看到你们了”!茶仙子翠绿的裙带随风摇曳,恬静安然,婉约优雅,已为客人捧出醇香美茶;槐花仙子淡雅素妆,甜美可人,清丽纯洁,给人们送上串串洁白的花穗。微风吹动着她们的秀发裙摆,抚琴献舞,美轮美奂,人们陶醉在这花海茶园间,留恋在仙境般的大自然里。

牟晋国

采摘槐花

陈常怀

美丽的茶乡

“甲子山槐花节”盛大开幕了,“槐花神曲欢快悠扬,游人如织,花仙子使者送上了槐花蛋饼。人们争相领取槐花蜜煎饼,品尝甲子山有机槐花茶,倾听古铮演奏,观看太极拳表演。客人们大饱眼福,倘徉在林间花下,采摘着槐花,吸吮着清香,享受着这大自然的恩赐。

邵淼

开心的茶农

季华

爷孙乐

甲子山有着悠久的历史,是座仙山,有许多美丽的传说,有众多名胜古迹;又是一座英雄山,她曾谱写了许多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甲子山人杰地灵,养育了勤劳勇敢的人民,而今的甲子山满山是槐花,遍野是茶树,大山的灵气孕育了”甲子山有机茶”,今天的“槐花节”,”甲子山有机槐花茶”惊艳问世,她带来了惊喜,送来了健康。

千年福地,一世槐花,“甲子山槐花节”,你留下了人们的情和爱,留下了魂牵梦绕的思念,再见了,“甲子山槐花节“,明年我们相约再相逢!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