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坤韵文旅公司在北山乡居民宿举办亲子互动活动

2020-03-22 17:30:00 来源:  作者: 孙国梁 陈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月22日讯记者 孙国梁 通讯员 陈伟3月22日上午,五莲土地发展集团坤韵文旅公司在五莲县北山乡居民宿举办“春暖花开,北山相聚”亲子互动活动,活动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

参加亲子互动游戏的四组家庭

在北山乡居民俗,坤韵文旅公司为参加亲子互动游戏的四组家庭准备了多种互动小游戏,每组家庭在小游戏中可获得相应的游戏积分,最后根据活动积分可获得相应代金券和实物奖励。组家庭都非常认真的对待此次活动,小朋友们也纷纷表示很喜欢这样的活动,认为能够由爸爸妈妈陪着一起参加各种活动,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希望多和爸爸妈妈参加这样的活动通过一系列的趣味互动,拉近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亲情联系,也增了客户与公司的交流,赢得了新老客户的称赞。

病毒大作战游戏

家庭接力游戏

为保障此次活动顺利安全进行,主办方在现场准备了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活动全体人员均带口罩参加活动,对参加活动人员逐一测体温,以保障活动得以安全开展

家庭默契比比看游戏

妈妈的味道大比拼游戏

同时,坤韵文旅公司还为参加互动游戏的四组家庭,提供了一次免费入住北山乡居民宿的机会。看着秀丽娴静的北山民宿,参加此次亲子互动活动的王先生不由自主的说道:这里依山伴水,空气清新,真是一个世外桃源。

手工DIY游戏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市民了解北山乡居民宿,让更多的人去暖阳春风水动处浅草百花鸟语处来一场温暖的春日旅行活动邀请到部分五莲县战“疫”一线的工作者们,以此表示对他们的真挚感谢,感谢他们为五莲县防控疫情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获奖家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