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湖镇卫生院召开2019年乡村医生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0-01-20 17: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苑小雪 倪永兵
 657a1929ced1ac4ec0c29ccbb7e14e5d.jpg

2019年乡村医生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20日讯(记者 苑小雪 通讯员 倪永兵 )20日下午,汪湖镇卫生院举行2019年度乡村医生工作总结暨优秀乡村医生表彰大会,总结一年工作成效,为在农村卫生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乡村医生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


现场对优秀乡村医生进行了表彰

  在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上,崔荣明院长首先对乡医2019年基本医疗及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做了部署。崔荣明院长充分肯定了大家在最基层的农村医疗岗位上爱岗敬业,恪尽职守,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精神,鼓励大家继续为维护广大农民的身体健康、促进乡村基本医疗及公共卫生事业的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其次分管副院长陈雷对卫健局2019年第四季度绩效评价情况和我院第四季度卫生室一体化考核情况进行了反馈,结合市绩效评价我县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整改培训。

优秀乡村医生合照

  最后按照全年考核成绩对评选的2019年度优秀乡村医生进行表彰,陈雷副院长号召所有的乡村医生积极向被表彰乡医学习,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努力为乡村卫生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殷切希望受表彰的乡村医生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造福一方百姓。最后,卫生院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得表彰乡村医生颁发荣誉证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