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露天小樱桃已成熟 味甜价廉受市民青睐

2019-05-16 09: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张博文 厉希伟

路旁摆满了大大小小的篮子、筐子,里面装满了樱桃

市民正在购买小樱桃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5月15日讯(记者 张博文 见习记者 厉希伟初夏刚至,红润饱满的樱桃迅速抢占五莲大街小巷的水果摊。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在售小樱桃多产自五莲本地,味道甜美且价格低廉,深受广大市民的青睐。

  515日,记者来到五莲县集后早市,看到街道两旁摆满了大大小小的篮子、筐子,里面装满了樱桃。

  在一处樱桃摊前,市民王女士正在向摊主询问樱桃价格,当得知小樱桃5元一斤时,李女士当场要了6斤。“这个价格比前几天便宜多了。”李女士表示,“现在正是樱桃口味最好的时候,价格也便宜,我要几斤送人”。

  记者又询问了几家樱桃摊主,了解到小樱桃价格基本在4元——6元之间。“樱桃是我们自己种的,早上去山上摘好了,再拉到集市上卖,不需要进货所以成本低,价格就便宜。”摊主李先生告诉记者。

  据了解,今年五莲种植的樱桃受良好天气的影响,产量高,口味好,价格也比较低廉,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