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精准康复工作推进会在五莲县召开

2018-11-23 08:28:00 来源:  作者: 王超 孙婧

全市精准康复工作推进会在五莲县召开

全市各区县残联分管负责人、康复部主任等相关人员到五莲县康复医院现场观摩

大众网日照11月23日讯记者 王超 孙婧为了大力推进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保障残疾人得到基本康复服务,11月21日,全市精准康复工作推进会议在五莲县残联召开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赵贤禄,市残联康复部主任万磊宗,五莲县残联理事长王汉利,以及全市各区县残联分管负责人、康复部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市残联康复部主任万磊宗主持。会议紧紧围绕“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目标,回顾2018年全市残疾人康复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残疾人康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总结。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赵贤禄做了重要讲话,指出,各级残联要提高思想认识,逐一落实康复服务情况,完善残疾人精准康复台帐,做到服务内容准确、真实,力争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五莲县残联在市残联的精心指导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贴合残疾人医疗新需求,依托县级医疗卫生机构,创新开展多项医疗救助活动:联合县疾控中心开展重度适龄听力残疾妇女疫苗免费注射救助活动;联合县医院投入资金220万元,惠及200余名残疾人患者;联合县康复医院救助病种涉及六大类70多个病种;联合县卫计局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目前已完成残疾人家庭签约服务6338人。五莲县残联还制定了《五莲县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服务管理办法》,建立健全辅助器具服务流程及适配制度,完成残疾人辅助器具发放1200余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