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五莲

五莲县将建全国最大的蜂蜜加工出口企业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16-05-05 09:45:00

  走进位于日照市北工业园区的山东华瀚食品有限公司,看到一箱箱包装完毕的蜂蜜正在装车准备运往巴林。

  该公司是山东华康蜂业有限公司于2013年5月7日投资兴建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食品加工企业,面积为47388平方米,注册资本3000万元。现已完成投资约1.2亿元,建成综合办公楼、桶装蜜生产车间、研发中心以及办公配套设施。新上生产线2条,其中,小包装生产线1条,大包装生产线1条,配有设施齐全的检测中心一处,对蜂蜜常规指标全部能够自检。

  研发部负责人介绍说:“现在每天约能加工蜂蜜20吨,产品主要出口日本、欧盟、中东等多个国家或地区,全部达产后可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蜂蜜加工出口企业。”

  为引导该企业做大做强,更好地带动全县蜂业发展,实现助农增收,五莲县畜牧兽医局不断加大政策扶持和技术指导力度,2015年争引省级高效特色畜牧业县项目,争引无偿资金90万元,对该企业进行扶持。不定期组织技术人员到厂指导,共上门指导26人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