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 新春慰问寄深情 浓浓关怀暖警心——山海天公安分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7 14: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一

  大众网记者 丁一 日照报道

  岁寒情深暖意浓,殷殷关怀沁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山海天公安分局局长孙磊、政委陈强会同市局政治部负责同志到驻外民警、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去局党委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驻外民警家中,分局主要负责同志详细询问了驻外民警家属的生活、工作和身体健康状况,充分肯定了驻外民警“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对家属给予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传达表示局党委将会尽力为驻外民警家属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解除驻外民警的后顾之忧。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局党委班子成员与老干部促膝长谈,悉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表达了分局党委对老同志的崇高敬意和亲切关怀,感谢他们为山海天公安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优势、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山海天公安工作。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凝聚了警心、提振了士气、激励了斗志,不断激发了山海天公安全体民辅警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广大民辅警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山海天公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李泊翰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