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山海天:不畏严寒 全力除雪保畅通

2024-02-01 14:3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一


  

  大众网记者 李泊翰 丁一 日照报道
  寒潮来袭,气温骤降。1月31日日,山海天出现降雪,为了保障道路畅通,保证车辆和市民的出行安全,山海天城乡建设管理局以雪为令,组织局机关全体员工及一线环卫工人和绿化工人,顶风冒雪奋战在除雪破冰第一线。对重点区域、路段除雪除冰,最大限度减少恶劣天气造成的安全隐患,确保市民出行畅通安全。

  当大家都沉浸在美丽的雪景中时,山海天城乡建设管理局组织相关单位全员出动,坚守岗位,联合山海天交警部门一起展开路面清扫工作,先后对我区管辖路段、坡面、公交站点、学校周边等进行铲雪、除冰。对积雪结冰路段进行撒盐化雪处理,对积雪较厚的人行道进行紧急清扫,处理积雪。

  一场大雪给山海天穿上冬装,而清雪除冰行动让这里更加暖意融融。一铲铲雪,一片片冰,一张张冻得通红的脸庞,一双双皲裂的双手,换来的是每一位市民的出行安全。让我们向在寒风中依然奋斗在第一线的工作者们致敬!
  雪景虽好,在此提醒广大市民,雪天路滑,注意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李泊翰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