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后,她却失联了

2024-01-18 08:4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一

  大众网记者 丁一 日照报道

  “我妹妹失联一天了,昨天下午跟家里发消息说晚点回家,然后就怎么也联系不上。”

  1月16日18时,卧龙山派出所接到小刘报警,“家里面都很着急,今天从外地赶过来报警...”

  民警接警后连夜开展调查,实地走访学校及周边区域,并通过视频监控尝试搜寻,经过16个小时的持续寻找,终于在17日上午10时,找到了该失联学生。学生小王见到,来找自己的父母和民警,非常惊讶。

  经了解,小王放假后并没有回家,而是想在日照找个兼职打工,给家里发完消息后,不小心将手机掉进水里,便将手机送到手机店维修,才发生了这个误会。

  看到孩子没事,小王的父母对民警连连感谢,1月17日下午临行之际,将一面写着“人民警察为人民 出警迅速心连心”的锦旗送至警务室内。

初审编辑:李泊翰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