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山海天支行:“民宿贷”助力山海天民俗旅游升级改造

2023-12-11 09:1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金鹏

  大众网记者 杨金鹏 日照报道
  今年以来,日照民宿行业蓬勃发展。为支持和帮扶民宿等旅游新业态健康发展,日照银行山海天支行创新推出“民宿贷”,为符合条件的民宿经营者提供线上贷款支持服务,切实解决民宿经营者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难题,为地方文旅产业高品质发展输出强劲金融动力。
  为提升游客的住宿体验,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不少民宿经营者将民宿提升改造提上日程,潘先生就是其中一位,他想通过改造民宿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但自有资金紧张,不得不向日照银行山海天支行申请“民宿贷”的资金支持。
  经过评估,日照银行山海天支行决定为潘先生提供贷款支持,帮助他实现梦想。潘先生的民宿很快改造完成,得到了许多游客的青睐。
  日照银行山海天支行的“民宿贷”项目不仅推动了辖区旅游经济的发展,也为游客带来了更多的乐趣和回忆。下一步,日照银行山海天支行将充分发挥资源和平台优势,高效、精准服务乡村产业升级,培育壮大乡村文旅业务,进一步提高民宿行业信贷资金的覆盖面,打造文旅、金融共富产业链。

初审编辑:吕娜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