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山海天 > 山海天要闻

山海天消防张贴宣传海报开展志愿者招募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刘佳   2017-03-28 10:43:00

山海天消防张贴宣传海报开展志愿者招募活动

大众网日照328日讯记者 林玉花 通讯员 刘佳)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号召广大消防志愿者维护社会消防安全,发动全区人民群众力量查找、整改身边的火灾隐患,近日,日照山海天消防大队精心设计,特印制火灾隐患信息志愿者招募海报,深入辖区38个住宅小区,进行张贴宣传。  

同以往消防宣传海报相比,此次招募海报在内容上更加贴进生活,语言更为生动详细,图面设计新颖,色彩搭配醒目,起到了直观有效的宣传招募效果。在张贴的过程中,各小区的物业管理人员第一时间报名参与本次志愿者招募活动,并积极配合大队工作人员广泛宣传招募信息,为小区的居民介绍志愿者报名途径和职能。许多群众看到小区内的招募海报,主动要求大队工作人员为其介绍如何报名参加。

同时,大队人员充分发动小区群众扫描关注“山海天消防”微信公众号,充分发挥其宣传效果,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

截止至目前为止,在大队工作人员和小区物业管理人员的双重努力下,印制的招募海报已全部在辖区内的38个住宅小区张贴到位。

下一步,山海天消防大队将联合辖区内的派出所、街道等单位,扩大志愿者招募的覆盖层面和影响力,使更多的群众真正走近消防,认识消防,有效推动消防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