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山海天 > 山海天要闻

日照山海天强抓社会安全 销售烟花爆竹需通过考试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7-01-04 11:02:00

1月4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召开烟花爆竹安全培训

全区100名烟花爆竹销售人员接受培训

所有培训人员需通过考试才能正常销售

大众网日照14日讯记者 赵洪芝)为全面提升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户的安全意识,14日,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对全区100余名烟花爆竹经营人员进行培训,并严格实施考试制度,成绩合格方能销售烟花爆竹产品,有效遏制烟花爆竹安全事故的发生。

4日上午,山海天稳定办对来自山海天全区各街道、社区、村居的100名烟花爆竹零售经营人员进行了安全培训。培训会邀请到日照市安监局李为华对烟花爆竹安全法规标准体系、《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烟花爆竹经营许可实施办法重点内容》《烟花爆竹企业爆竹生产安全规定》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强调各经营户必须依照相关规定合法经营,对违规经营的经营户一经发现将严肃查处。

根据全区统一安排,本次经培训的对象属三个月短期烟花爆竹经销商,培训会后将统一接受考试,考试合格者方可进行正常销售,不合格者继续接受学习或放弃烟花爆竹的销售工作,切实减少烟花爆竹批发、储存、零售、燃放等环节的不安全因素。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