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山海天 > 山海天要闻

山海天元旦开启新局面 单日游客增长率高达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7-01-03 17:35:00

各景区到处都是人人人

山海天万人迎元旦日出许下2017美好祝愿

大众网日照13日讯记者 赵洪芝)元旦期间,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创新活动形式,以节庆活动为主线,吸引5.1481万名游客,实现旅游收入49万元,实现2017年旅游工作良好局面。

为确保广大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假期,山海天旅游局以旅游安全为抓手,对日照国家海滨森林公园、驻龙山景区、阳光海岸景区等重点景区进行了防火等安全工作的部署,设置温馨提示牌,加大巡逻检查力度,确保各个重点岗位确保人员在岗在位,及时进行应急处置,各景区假日期间安全无事故。

据山海天旅游局统计,元旦假日期间,森林公园共计接待游客0.12万人次,旅游收入3.7万元;阳光海岸景区接待游客5万余人次;岚桥锦江大酒店接待游客0.0281万人次,旅游收入45.33万元,客房入住率达20.91%,特别是阳光海岸景区通过 “魅力山海天,祈福迎新年”活动的开展,游客人数增长率达到900%之多,进一步提升了全区节庆活动知名度,扩大了山海天旅游的影响力,实现了2017年旅游工作的良好开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