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山海天 > 山海天要闻

日照山海天圆满完成区镇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工作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6-12-30 15:36:00

12月30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王家皂选区区直投票站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王克军投下神圣的一票

选民认真填写自己的选票,行使自己的民主权

选民依照法定程序领取验证选票

大众网日照1230日讯记者  赵洪芝1230日,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圆满完成区镇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工作。投票选举前,山海天共确定十二个选区,选民63873人,确定区级正式代表候选人30名。通过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区人大代表18人。

人大代表选举是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体现,也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1230日上午,在山海天区级机关一楼西会议室,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王家皂选区区直投票站的选民,按照有关选举事项说明后,认真填写选票,并依次走到投票箱前,为自己信任的人大代表候选人投上了庄严的一票,少数不能到现场参加投票的选民,也依照法律规定和程序委托他人代为投票。

此次山海天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从选民的登记,到张榜公示,到选民证的领取,代表候选人的酝酿、确定以及代表候选人的宣传,各个环节都做到了精心组织,确保符合法律规定。30日当天,全区12个选区,全部选民均按规定进行了投票。

选举过程中,山海天各个投票站工作人员各负其责、互相配合,选民们积极认真参加投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选举大会规范有序,选民本着主人翁和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出了自己的神圣一票,依法行使民主权利,确保了本次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