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安东卫边防派出所联合多部门开展“3.15”法制宣传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王文玉 孙耀华   2017-03-15 16:34:00

法制宣传活动

法制宣传活动

法制宣传活动

宣传资料

大众网日照315日讯记者 王文玉 通讯员 孙耀华315日是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消费者创造安全、健康、有序的环境,拉进警民关系,倾听百姓心声,安东卫边防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联合工商、消协、食药检等部门在辖区安东卫大集开展了“3.15”法制宣传。

活动中,安东卫边防派出所民警主动向前来参加3.15”法律咨询的广大群众发放宣传单,指导群众如何识别真假,如何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为群众讲解如何防止诈骗及现社会上常流行的电信诈骗、非法使用假币等诈骗手段,提醒群众们不要上当受骗,还特别针对来咨询的中老年人“专门辅导”,对照防骗宣传册上的条目一一为中老年人解释,嘱咐中老年人不要轻信上当受骗。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辖区居民对依法维权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同时消费安全感得到了提高。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