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岚山公安连续抓获三名吸毒违法盗窃嫌疑人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王文玉 黄慧   2017-03-15 16:39:00

犯罪嫌疑人

犯罪嫌疑人

作案工具

大量现金及物品

大众网日照315日讯记者 王文玉 通讯员 黄慧近日,岚山公安分局严格落实“百日维稳攻坚战”,全面履职尽责,加强情报信息收集,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行为。

313日,分局禁毒大队经过周密部署,一日内连续抓获三名吸毒违法盗窃嫌疑人。三人分别为,李某(女,53岁,黑龙江省伊春市伊春区人)、曹某某(男,36岁,碑廓曹家庄人,吸毒前科)、崔某(男,48岁,吉林通化东昌区人,有盗窃科,强戒历史)。

 通过对涉毒违法人员进一步检查,在曹某、崔某身上发现大量现金和专业开锁工具。经审查,曹某、崔某两名涉毒人员在证据面前如实交代了他们刚刚在巨峰镇入室盗窃作案的犯罪事实,涉案价值4000余元。

 目前,李某因涉嫌吸食毒品已被行政拘留;曹某、崔某涉嫌入室盗窃犯罪,移交刑警大队处理,已被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