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温暖送进困难户 雷锋精神暖人心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王文玉 孙耀华   2017-03-03 14:57:00

慰问困难户

慰问困难户

 

  大众网日照3月3日讯记者 王文玉 通讯员 孙耀华3月5日是毛泽东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纪念日,也是第18个“中国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扬人民军队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3月3日上午,安东卫边防派出所官兵提前来到辖区困难群众祁某等家中,为辖区困难群众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官兵们不仅带去了慰问品,送去了关爱和祝福,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掌握困难群众思想动态,认真听取他们对派出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安东卫边防派出所的官兵也表示,以后将定期来看望慰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