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城市管理局来岚山开展出版物市场督导检查工作

2019-03-13 17: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尚 莫杰言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3日讯(通讯员 高尚 莫杰言)3月12日,日照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希广等一行3人来岚山区开展出版物市场督导检查工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来永法陪同督导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来永法关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今年以来文化市场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文化执法工作的打算。随后,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印刷企业、书店等出版物经营场所。每到一处,检查组认真查看出版物相关证件,详细询问出版物进货渠道,并向场所经营负责人介绍如何辨别非法出版物。期间,检查组对我区出版物市场执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认为岚山区出版物市场管理有力、执法规范、成效明显。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文化执法工作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下一步将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加大执法力度,积极开展专项检查行动,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力推动岚山区文化市场规范有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